_易稚.

希望我写的东西你会喜欢♡(虽然催更没用x
主吃德哈‖维勇‖莫强求

【维勇】际风. 『1』

借用部分HP的设定及背景
拉文克劳维x赫奇帕奇勇
私设还是多如狗   年龄操作  两人差两岁
除了这个故事是我的  剩下都是别人的
HE轻松向,可能会有小虐吧反正我不太会虐人,bug慎
ps:HP里最喜欢德哈那一对儿可能会借用一些梗

chapter1
事情发生的就是这么突然。

胜生勇利在小学毕业后的暑假里的某天上午被宽子太太拎着耳朵揪了起来"勇利!太阳都晒到脚脖子了!再不起床你就睡到明天吧!"

宽子太太松开被她揪的通红的可怜的小耳朵,气冲冲的拎着锅铲下楼做午餐了。

可怜的小勇利含着一包眼泪在心里默默想『平常上学起得早就算了,都暑假了!为什么还要起床!』

不过为了他下半生的幸福生活着想,他还是把这句话咽了下去,毕竟他不想被男女混合双打打到高位截瘫在轮椅上过完他孤苦的一生。

"妈妈就知道使用'夸张'的修辞手法,等太阳晒到脚脖子都是傍晚了。大人都是这样,就比如他们告诉你七点了然而事实上还不到六点。"勇利咕哝着。

"勇利!把窗打开!你那个窝有多长时间没有通风换气了?我上去感觉全是灰!"宽子太太的声音在隐隐的炒菜声中响起。

勇利叹了口气,认命地挪到窗边"感情反正不是您半夜被蚊子咬。"

"哎呦!"他开窗的一瞬间,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就扑到了他的脸上。还好身后是床,否则他自认为聪明的小脑袋瓜就要砸出一个坑了。

"什么东西?"勇利挣扎着爬起来。

那大概是一头猫头鹰,很神气的看着他,并且不屑的打了个响鼻,用嘴巴梳理梳理羽毛,伸出一只爪子,示意面前看起来愚蠢的像头猪的人类把它爪子上的信件解下来。

勇利日后回想,真是觉得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勇气,面对着一个看起来很凶残的动物竟然能哆哆嗦嗦的伸出手,虽然当时抖的频率可能看起来像中风。

得了吧大兄弟,胜生勇利觉得你们还不如他呢。他起码敢冒着被那玩意儿叨一口的决心,而且当时他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这鸟没有街头二楞子家前两天带出来炫耀的那只山鸡好看。』

然而看完整封信,胜生勇利的脸绝对比二楞子家那只山鸡尾巴的颜色还多。

"妈妈————!!!"

紧接着是小勇利连滚带爬下楼,至于最后那一连串的声音,大概是没爬稳从楼梯上咕噜下去了吧。

胜生一家如临大敌一般的围坐在桌子旁。桌子上铺着那张来自[霍格沃兹]的信。

"利夫?这是你们家传统吧?"令勇利吃惊的是宽子太太竟然没有对这个所谓的[魔法学院]表达出任何一丝她该有的惊恐。反而除了意外什么多余的情绪也没有。

"勇利想不想去呢?"利夫先生和颜悦色的看着勇利说道。

小勇利咽了口口水,当然想!谁不想去奇幻酷炫的魔法世界!虽然大家都是在中二的年纪,但是只要能不看见古板毛病多和像一群小傻子一样天天说他胖的同学们,他愿意!

于是,他兴奋的开口:"爸妈?你们连这种街边骗人的垃圾小广告都信?我今年12岁啦!你们都是我年龄的三倍了,你们还信这种东西?大家都说再信这种东西的小孩子实在是脑子不太灵光。"

胜生勇利小朋友正因为此时此刻他觉得他的脑袋终于有一天超越了他的父母而感到洋洋得意。

"... ..."
宽子和利夫对视一眼,决定勇利都这么大了,还是不要对孩子使用暴力了,毕竟暴力偶尔使用一下起到震慑的作用就可以了。

但是,夫妻二人都感觉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勇利,"利夫努力的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蔼可亲,"这个并不是骗人的,爸爸的......爸爸也不知道是我的多少代曾爷爷,就是个从霍格沃兹毕业的。他是个很厉害的巫师,但是自他以后我们胜生家就再也没有出过巫师了。"他清清嗓子"所以说,勇利,如果你真的想去,爸爸妈妈都会很支持你的。但是你要是想要去过普通孩子的生活,爸爸妈妈也全力支持。"

年仅12岁的小萝卜头勇利此刻深深地陷入了纠结,这是他长这么大父母第一次放手让他自己去选择自己今后的道路。

半晌,他抬起了头,"我想好了,我想去。"
果然他还是不太想拒绝另一个世界的诱惑。

利夫和宽子微笑的看着他,虽然很担心儿子,但是迟早孩子也是要长大的,莫不如早点放手,让儿子自己去成长。

"好了,"宽子太太微微带着鼻音,大概是被感动了"让妈妈看看。嗯,这上面很人性化的有一个选项,海外的学生缴纳足够的纳特就能由学校统一代为购买,但是魔杖必须自行购买,并附送对角巷的门钥匙。学生及父母可以使用门钥匙到达对角巷,在购买完毕和将孩子送上火车后父母可以到站台领取门钥匙回家..."

"现在连巫师都变成这么人性化了吗?"利夫忍不住打断。

宽子白了他一眼,勇利觉得他的妈妈眼珠子再用力一点的话就有可能进行一次360度自由转体运动,"又不是公元前和中世纪,什么不在进步?你以为还是女巫被绑在火上烧的时候吗?"

"总之,"宽子太太最后还是拍板了"反正都要去对角巷,那么我们所有的东西就自己买吧。最好在开学的前一两天去了,要不然勇利在英国那儿太长时间我不放心。"

"妈妈!我们可以一起多...."勇利一双眼睛里充满了希冀。

"好了没钱,下一个话题。"宽子打断他。"还要给你买这上面写的魔杖,袍子,坩埚和书,在伦敦待这么长时间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我回来了——"真利拖着音慢悠悠的从玄关处走过来"你们坐的这么严肃做什么"她随手拽了把凳子坐过来"勇利又闯祸了?唉...这个——霍格沃兹的录取?wow勇利有你的呀。"真利一巴掌拍在勇利的后背上,差点给他造成了难以估量的内伤。

"咳咳... ...",勇利剧烈的咳嗽着,从来内心戏都不少的他甚至脑补到了他和姐姐两人现在山巅然后真利飞起一脚他吐血而退,最后也许还应该加一句台词比如『我一定会回来的』之类的?

无论如何胜生勇利要去霍格沃兹上学的事情就这样被敲定下来了,与此同时,发生了另外一件事情。不过大概算是一件好事儿,那就是勇利的同学兼青梅竹马,西郡豪和优子,也接到了霍格沃兹的录取书。

三家的爸爸妈妈和他们三个孩子都很高兴,在人生地不熟的异国他乡,有小伙伴互相照应显然是特别好的。西郡豪甚至已经想好了,接下来他们就是制霸霍格沃兹的恶棍三人组... ...啊不是,黄金三人组。

在吵吵嚷嚷鸡飞狗跳的剩余暑假时光里,三个孩子被粗略的恶补了一下魔法世界的常识,还有对于日本人来说,能要人命的英式英语发音。

西郡豪整个人就直接趴在了草地上"我再学这个我就是狗!"

"小豪!赶快过来学习魔法史!你看看你这个样子去了霍格沃兹什么也不会不丢人吗?"西郡太太叉腰站在门口。

"好的妈妈。"未来的三恶霸之首此时此刻还没有撼动他妈妈的勇气与力量。『现在的我你爱答不理,明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他在心中这么想着。

"你好狗子。"优子显然没有忘记刚才某个人的毒誓。

西郡豪瞪了一眼她,事实上也就是把眼睛的位置的那条缝撑大了一点而已。然后他扫了一眼勇利。勇利本来是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但是在[西郡の死亡注视]下,他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再见狗子。"

"嘿我说...真的要捏着这玩意儿吗?看起来就像是我爸穿过的臭袜子扔在床底几十年。"优子捏着鼻子"我感觉我快窒息了。"

"得了吧,这么多年就算是香港脚的味道也早就该散干净了。"西郡豪皱着眉头,"比起这个我更担心的是,这人有没有脚气。"

"... ...."该吐的槽其他两个人已经吐干净了,勇利竟然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唔,魔法世界的人都这么不靠谱吗?把袜子当钥匙,那会不会下次叫我们钻进破鞋里睡觉?"勇利最终还是吞咽了口口水忍不住开口。

"好了孩子们,使用说明上说的是大家一起拽着这只袜子,等到了时间就会把我们传送到对角巷...不过这个真的...噢我不该怀疑的。"利夫首先一脸痛苦地用食指和拇指捏住袜子口。

"天哪利夫叔叔!你怎么能抓着袜子口!难道袜子口不该给我这种女孩子抓着吗?万一我染上脚气怎么办!"优子尖叫。

"小优,叔叔告诉你,要是这袜子有脚气你抓哪儿都无法幸免。"利夫并不准备松开他占据的有利地形。"还有两分钟你们不想走了?"

大家马上抢占有利地形,也顾不得那只被严重怀疑充满了脚气的破袜子。"大家准备好,五,四,三,二,一。"

一字还没落下,勇利就感觉肚脐的位置像是被钩子勾住了,一阵天旋地转,他看着身边飞速旋转的景象,想努力睁大眼睛辨别,但是什么都看不清。身边传来不知道谁的尖叫声,勇利发现自己的嗓子似乎是梗住了,发不出声音。他只能紧紧的捏住袜子生怕一个不小心给他甩出去。

不过也很快,勇利就被甩到了地上,不是很痛但是足以让人晕眩。甩甩晕乎乎的脑袋。就发现他们降落在一个大概是大厅的地方。上面用英语写着[对角巷国际门钥匙降落司]。

"日本的门钥匙?"一个穿着长袍的女人走过来。"是新生吗?"

"是的。"勇利回答,并且把录取书递给她。

"好的,"女巫看了看,还给了勇利,"这个一定要收好了不要弄丢。"然后帮他们推开门,"欢迎你们来到对角巷。"

门外的阳光差点儿就晃瞎了勇利的眼。

然而更令他吃惊的是门外的景色。

充满异域英伦风情的小巷子密密麻麻都是店铺,他们看起来大部分都很旧,不过卖的东西还真不少,什么摩金夫人长袍店,丽痕书屋,猫头鹰店,蜂蜜公爵对角巷分店,等等。

"为什么这些店铺都要起这么奇怪的名字?"优子牵着妈妈的手问道。

没人回答她,因为没人知道。

"好了,大家现在分开行事,勇利,小豪和小优去定制长袍,我和宽子去买书,西郡夫妇和藤田夫妇去买坩埚和宠物,大家在长袍店集合,然后一起去买魔杖。有问题吗?"胜生利夫看了看手中的单子分配任务。

于是三个孩子首先被他们的父母"扔"到了摩金夫人长袍店。

"哇哦——这些袍子真奇怪,不过有些也还是挺好看的。"作为三人组唯一的女孩子小优是最有发言权的。

一位身材矮矮胖胖,穿着紫色长袍的女人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孩子们,到那面的高脚凳上,我需要量量你们的尺寸。"

西郡豪和优子两个人量完了尺寸就跑到对面的冰淇淋店了。而勇利排在最后,颤颤巍巍的踩上老旧的高脚凳。

在那卷会动的尺子量勇利的鼻孔的距离时,他听见身后传来门被推开的声音,他以为是西郡豪和小优回来了,好奇的转过去。然后他感觉他似乎不会呼吸了,因为他见到了,此生最难忘也最不愿意忘记的一幕。

推门进来的人眉眼温柔缱绻的像天际吹来的风。

他是认得他的,那个人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TBC.
大概是写的第一篇长一点的   大概依旧会更新很慢的orz
然后之前的不是特别满意于是修改了一下重新发一遍啦   希望喜欢的宝宝给我点动力♡

另外德哈的第一次相遇也是在摩金夫人长袍店哦
不过德哈和维勇完全是两种类型的啦不会相爱相杀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