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易稚.

希望我写的东西你会喜欢♡(虽然催更没用x
主吃德哈‖维勇‖莫强求

【维勇】如果时光回溯。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最想做什么呢?

勇利在浏览论坛的时候看到了这个问题。他停下了向下划的手。

评论里的回答千奇百怪,有普通的回答『当然是去买彩票呀』『炒股啊』
有情感类的『我很希望那一天没有转身』『希望和已经分手的恋人重归于好』『希望在亲人最后的时光里陪伴他』
还有民族大义之类的『在灾难发生前能尽早提醒,多救几个人』
当然还有不切实际的穿越者想法『穿越回战争时期倒腾军火,让我们更容易的取胜』

勇利不禁想到,如果尤里在这里,肯定又要一脸不屑的说"嘁,这种事情都是人生尽是后悔的人才乐于参加的话题,要是我的话,肯定要把接下来对我有威胁的人全部塞回娘胎。"

那么,如果时光可以回溯,胜生勇利最想做什么呢?

赚钱什么的他也很想啦,不过钱够花就好了,他现在过的很满足。

他看向旁边抱着马卡钦睡的香甜的人。

如果什么的...果然还是太不真实了。

人生是奇迹的组合,如果一处发生改变,那么必定会带来连锁反应。
说不定现在感觉满足的事物也会发生改变。
所以还是保持原状更好吧。

人生尽是后悔,但是也是伴着笑颜和泪水一点点前进的。今夜哭泣,明天早上又会绽放笑容。正是有着不完美,才感觉到真实呀。

如果真的能回到过去的话。

那么就不管多少次都好,回到遇见维克托的时光,让他一直在维克托的身边吧。

下次一定要笑的更温柔,更灿烂。

目光下移,在睡梦中两人也十指相扣的手。

勇利微笑,谢谢让我遇到你。如果可以回去,我一定会做到更好。

あいしてる .
无论回去多少次我都会。





END.

一个很短的小甜饼    再不证明我活着就要掉粉了。

有没有宝宝点点希望我写的梗?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