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易稚.

希望我写的东西你会喜欢♡(虽然催更没用x
主吃德哈‖维勇‖莫强求

【维勇】和喜欢的人双箭头了.

私设众多.
维勇涉轻微奥尤.伪abo.
第一次写abo这种设定,bug和ooc慎.
大概是双箭头的两个傻瓜,本来想虐的不过好像虐不起来呜呜呜.最后又无脑甜了
上次开车被河蟹了这次就不敢写了x.

他们真的做了......呢。
勇利在听见房间门落锁的时候如是想。
泪水从眼角缓缓留下没入枕套留下一大片水渍,屋内传来些微拼命压抑的啜泣。

维克托前辈是同一所大学他憧憬的学长,身为alpha,优秀的外貌,超人的领导能力和充满了魅力的谈吐使他成为众多omega,beta甚至一部分alpha的梦中情人和最佳择偶对象,可是令人失望的是维克托从未明确表明他对于谁有着兴趣。

勇利就是暗恋他的大军中的其中一员。

步入大学不久的勇利靠着抑制素把自己伪装成一个beta,加上他天生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谦和有礼的性格在学生中大受欢迎,后来间接认识了维克托,两个人渐渐发觉有很多共同爱好,处于近似朋友的微妙关系上。

对于外热内冷的维克托来说,和胜生勇利的日常相处不会让人觉得太近或者太远,这样的距离刚刚好,对比着周围各种狂蜂浪蝶让他感到很舒适,那个孩子羞涩的笑容也令他眼前一亮,可惜的是勇利好像对他没有意思呢。

而勇利事实上则是因为性格使然和害羞的原因不敢和维克托过分的接触罢了,其实内心不知道有多憧憬那个男人。

可是啊维克托怎么会喜欢上这么平凡的他呢?
他身边一定会有又漂亮又优秀的omega,像维克托那么优秀的人可能还不止一个吧,一定会标记很多人的。
好羡慕将来会在他身边的人啊。
自卑的男孩子抱着书一个人边走边想。

『啊!维克托前辈!抱歉!』神游太虚的勇利撞上了某个人,手中的书散了一地,慌忙道歉却发现撞上了刚才正在想的人。

『勇利在想什么呢?走路都不看路。』银发的男人蹲下来帮他捡起了书。

轻轻把书拍在勇利的头上『给,下次要记得看路的哦。勇利一想事情就会出错。』

『诶诶诶好痛!知道了!』从维克托手中抽走了书,勇利气哼哼的想着就算撞了你也不用打我吧。

『勇利~你要把对我的不满写在脸上了哦。』维克托揪起勇利的一边脸颊轻轻旋转。

『才没有啦!前辈下午不是没课的吗?怎么还不走!』勇利跳出维克托的魔爪,揉了揉有些发红的脸颊。

『本来是要走了呢,就遇到了你。要不要一起回家?你也没课了吧。』

『啊...可以吗?』

『我开了车来,我去取一下你去门口等一下哦。』维克托从兜里掏出了车钥匙向勇利示意。

『好的!』
看着维克托远去的背影,勇利考虑着今天回家后应该打抑制剂了呢,最近总有种不太妙的感觉,大概是临近发情期了,今天就要拜托维克托快点送他回去了,这种时候还是少待在外面为妙。

可能是立了非常明显的flag,勇利感觉身体内愈发燥热,空气中开始浮散着一丝似有似无的甜香,短短的一段时间里已经有很多人像他这里看来。幸好在人群中没有人知道究竟是谁。

在不断探究而蠢蠢欲动的气氛中勇利紧张的抓紧了手中的书,心中默念『维克托......救救我啊。』

车子终于缓缓在勇利面前停稳,维克托刚准备打开车门就嗅到信息素的味道。

『勇利?』

勇利迅速拉开车门跳了进去『拜托你...快开车。』

维克托怎么会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在清爽甜蜜的空气中他心底隐隐雀跃着,勇利...竟然是个omega!他再也不想放手了。

都说是一见钟情,莫不如说他是闻着身旁人身上的味道就认定了他。

近年来大大小小凑上来的人多了,没有一个是像身边人现在这样,令他安心又动容。心中不愿就这样放手,勇利一定会是他的。

『去我家吧,有抑制剂,而且我家离的比较近。』伸手握着微微颤抖的温热指尖。
这只是个借口,去他家要做的事才是他内心最真正的渴望。

勇利的眼神已经有些涣散,拼着全力没有毫无形象的躺下。碰到维克托冰凉的手忍不住打了个寒噤,而后拼命贪恋着这丝清醒,他已经说不出话了。

停下车维克托绕到副驾驶把勇利抱下车,快失去意识的黑发男孩本能的手脚并用缠到了维克托身上,发出了满足的叹息。

维克托一手开门一手托住怀里人的臀部不让他掉下去,嘴里安慰道『放松小猪猪,已经到我家了哦。』

这句话似乎解开了什么的闸门,强烈的信息素洪水一般突然泄闸,维克托本来就内心蠢蠢欲动的心情此时把理智不知道抛到哪里去了。

『勇利,是我的话...可以吗?』

『维克托...?』面色不正常潮红的勇利疑惑的咕哝了一句,然后主动堵上了他的嘴。

维克托感觉有什么似乎在那一瞬间断裂了。

【新人不知道怎么传链接就拉灯不开车了呜呜呜】

怀里的少年安静的睡着,眼角还有刚才情难自禁的泪水,身上是刚才由于维克托开荤而无法自控造成的青青紫紫,维克托替他拉了拉被子,叹了口气。
得加把劲把勇利完全变成自己的啊。
这种事情后该怎么办,打个电话给奥塔别克试试吧,好像他已经标记了尤里了吧...

他轻轻关上门,拨打友人的电话。
『喂,奥塔别克?我把勇利标记了。』

而在房间中的勇利在房门落锁后突然睁大了双眼,维克托真的……把他标记了
维克托只是玩玩的吧...
可是他要怎么办啊...
真讽刺呢,喜欢的人标记了自己却不爱自己。

胡思乱想流眼泪的小天使和门外找挚友寻求帮助的老秃子谁也不知道对方的内心想法。

回到学校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变得无比微妙。
维克托再也没有主动来找勇利。
『果然是...根本不想碰我只是个大意外吧。』勇利苦笑。挚友披集又回国了,他现在是真的孤立无援了。

学校风言风语一夜之间传开了。
维克托标记了那个胜生勇利。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奥塔别克在学生会开会接电话的时候忘了关上免提。
所以学生会的成员突然听到了副会长的手机里传来会长的声音『喂,奥塔别克,我把勇利标记了。』
学生会员们表示一定是他们集体幻听了。

纵使勇利的平时人缘不差,不过到这种时刻,嫉妒的人快燃烧尽了理智,剩下的人又不想趟这摊浑水。在这个时刻,他的周围一个人也不剩了。

走廊上匆匆行走的青年顶着周围人各色探究嘲讽嫉妒的目光,呼吸突然一滞。

远远的是维克托和校园里有名的清纯校花omega。
维克托从来没有对他笑的那么温柔,是了,只是一个意外,他也没必要自取其辱吧。
一个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
可是一个alpha一生却不仅限于标记一个omega。

周围的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了然的使个眼色,用他能够听见的音量说着
『那面的两个人真是相配呢。』
『维克托现在都没来找某个人,根本就是对他一点意思都没有吧。』
『说不定是靠着什么方法勾引到的呢。』
『太恶心了这种人。』
『也不知道他图什么,就算被标记了也得不到维克托的爱啊。』
『唉你不是也喜欢维克托么?』
『我是喜欢他没错,但是也不会干出来这种恬不知耻的事情啊。』
『是的呢,太不要脸了。』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他没有勾引维克托,他真的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维克托也把他当做这样的人了吧。

慌不择路的躲进了旁边的洗手间。
看着镜子里泪流满面无比狼狈的脸不禁低下头自嘲。『他们说的也没错,就你这个样子维克托怎么会喜欢你。』

洗手间的门被偷偷打开又锁上,几个人站在勇利身后。
『现在的你真可怜呢。被人穿过不要的破鞋感觉怎么样?』
勇利回头看见几个人狞笑着靠近。
『拿人钱财替人办事啦。谁叫你勾引别人的,也算是自作自受吧,怪不得我们咯。』
几个人一哄而上,勇利从小过人的体力和长期接受的格斗训练使他并没有落入太大的下风,但是双拳不敌四手,直到混乱之中不知道肚子被谁踢了一脚,几个人抓住机会将他摁在地上,后脑磕在台阶上,温热的血慢慢流了出来。

『嘭————』

门被大力踹开,门外站着充满戾气的维克托,身后的是奥塔别克和尤里。

刚刚尤里抄着兜翘着腿坐在楼梯旁等着奥塔别克的时候几个人从他身前路过,本来无意听这些人说什么的尤里捕捉到了一个名字『胜生勇利』
啊啊,那不是维克托的“小猪猪”吗?
一大把年纪还起什么外号,真恶心。想起银发男人提起他时的满脸幸福,金发少年打了个寒战。
『那帮家伙今天给他堵住了诶。』
『令人不齿,连我都有些嫉妒呢。不过他现在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现在真是活该。』
『哈哈估计那群人今天揍了他之后,他也快结束学校生涯了吧。』
『反正他又没有什么后台,维克托也不要他,打咯就打咯。』
『好期待被打成什么样呢嘿嘿。』

『喂。』
这群人说的正开心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个清亮的声音。
『你们刚才说什么?谁堵胜生勇利?』
『尤...尤里·普利塞提?』
『啧,我话不说第三遍。谁。堵了胜生勇利。在哪儿。』
几人犹豫着不说话。
『我都说了我不说第三遍。切,一群猪猡本大爷动你们还嫌脏了我的手。』
尤里挽起了袖子。

维克托和奥塔别克一出门看到的就是尤里的腿狠狠碾压着一个人的胸膛,其他人在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这幅景象。
『尤里?』奥塔别克奔向他『怎么了?』
尤里抬头直视维克托『这群人说有人把你家的猪堵着揍了。』

维克托一怔
然后迅速拎起了快被尤里打晕的男人的领子。
『在哪。』
『二……二楼拐角的卫生间。』

当维克托踹开门看见躺倒在人群中的勇利的时候,他确实是有些杀意的。
轻柔的抱起勇利,还好后脑的血已经止住了,看起来伤口也不是很深。

『拜托你们了。』他朝奥塔别克和尤里点了点头。

门外观望着事情发展的围观群众心中大多只有三个字
夭寿啦——

平常温柔气质的维克托第一次满脸杀气,后面还带着尤里和奥塔别克这对杀神夫夫。周围人还没反应过来他就一脚踹开了厕所门。要知道那可是新翻修的锁啊。

更令人惊异的是没过多久他就小心的抱着胜生勇利出来了,厕所里传来阵阵惨叫声。令本来还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人缩回了头作鸟兽状散开。嗯,为了活命,还是不要凑热闹吧。

『唔……』睁眼是完全陌生的天花板,后脑还有微微钝痛。
好像是被人阴了来着的吧……
感觉手好像被束缚着,是谁?

『勇利?你醒啦?』对上维克托的视线,勇利视线瞬间清明,抽回了自己的手。

『谢谢前辈。』淡漠又疏离的语气。

『勇利啊,你在生我的气?』维克托再次握住勇利的手。

『没有的事情,这次谢谢前辈。真的很抱歉叨扰你了。』勇利掀开被子准备起身。

『你这样明明就是在生我的气。』从身后环住单薄瘦弱的爱人,是他的错,出了事之后他甚至有些迷茫以至于不知道该以各种方式对待与勇利超速发展的关系,虽然他很爱勇利,但他更怕吓跑他,不过如果他早早就跟勇利说好,勇利就不会遇到这样的伤害了吧。

怀里的人没有声音。

『勇利?』维克托慌忙给他转过来。却看见小哭包憋着一股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维克托瞬间就心软的一塌糊涂。给人揽进怀里。拍着背好生安慰
『我只要勇利。』

勇利终于憋不住这几天受的委屈一股脑倾斜出来
『哇啊——维克托...那群人都骂我,说我是先勾引你的。』
『你确实在勾引我,这么可爱让我爱上了你。』
『他们还说你根本不喜欢我,用完了就踹了。』
『瞎想什么,那群人又不是你。』
『你就有!你都不找我不跟我说话今天还和别的女人笑!』
『哇哦,勇利你是在吃醋吗?』
『怎么可能别那么自信了!……嗝』
勇利揉着眼,在维克托怀里哭的抽噎。

『勇利,那件事之后我一直在想,我能给予你什么,你会不会不喜欢我,我们的未来该是什么样子的。』
维克托单膝跪在地上。
『现在我都想好了,你愿意嫁给我吗?』
『不愿意。』
『?』
『喂怎么说都是我比较惨吧,维克托这样就想补偿我吗?』说罢勾了一个极其...sexy的笑容
『哇哦!发现了勇利的另一面。』
『现在想后悔还来得及哦。』
『不会后悔的哦Ծ♡Ծ』

一周后,轰动学校的那个事件的其中一个主人公把车稳稳的停在校门口。
在众多目光与议论声之中绕到副驾驶牵出他一生唯一的伴侣。
空气突然安静,全世界的目光似乎都集中在他们十指相扣的手上。
维克托自得的勾起一个放肆的笑,看着自家装鸵鸟缩着脖子的爱人。
『这样就能宣誓所有权了呢。』
『维克托你闭嘴。』

后面骑着机车载着老婆的奥塔别克一脸严肃的鼓掌,终于可以不被某个大龄秃头男骚扰追妻秘诀了,真是可喜可贺。
尤里紧紧揽着奥塔别克的腰,眉毛狠狠皱起来。
『啧,妈的死GAY.』


END.

评论(10)

热度(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