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易稚.

希望我写的东西你会喜欢♡(虽然催更没用x
主吃德哈‖维勇‖莫强求

【维勇】『论坛体小脑洞』

论坛体
维克托和勇利在中国赛事结束后庆祝
勇利自告奋勇做菜
两个人去超市买菜
结果却被粉丝楼主看见x
大概是这样的梗

『超市偶遇爱豆,是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还是楼主出门踩了狗屎???』

1L  楼主
我的妈呀!!!!
我可能是早上踩到狗屎啦!!!!
你们猜猜我刚才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碰到了谁!!!!我现在!!!死而无憾!!!!

2L
从你的语气和标点中我似乎体会到了你的心情,楼主平复一下八一八吧XD
是明星吗

3L 楼主
不是明星胜似明星!这两人都是外国的运动员,最近在中国有花滑比赛!一个超可爱一个很帅气就是发际线捉急...虽然他们应该也看不到这个帖子,但是我还是先不说是谁啦!我要偷偷跟上去直播他们的日常啦!

4L
两个外国人...
还在中国有比赛的最近也就那么几个?
作为一个花滑爱好者
我似乎知道是谁了?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知道了!是v大和yuri小天使吧!!!
不过有两个,是哪个yuri呢???

6L
喂喂楼上的...这还用想吗?
俄国的的yuri是不良少年系的吧[虽然我觉得他迷之戳我萌点]
但是提到小天使的话,还是日本的yuri吧XD
毕竟今天的比赛是他们俩在一起的吧

7L
我的天啊我超级看好维勇这一对的!
为了让爱人重持信心放弃巅峰的事业转去当爱人的教练什么的超级棒啊好吗[脑洞大开]

8L
楼上的你们有没有看今天的直播哦!
我的妈呀我当时就在电视机前面炸掉了!
虽然最后落地由于饭盒里没有鸡腿的摄像师的录制角度问题导致没看清
可是就是亲上了吧!!!
我感觉柜门都要被踹烂了

9L  楼主
哇大家都好聪明的猜出来了呢!
楼主讲讲经过吧!
今天楼主像往常一样去超市买菜,买酸奶的时候看见隔壁的v大和小天使路过!作为去日本留过学的楼主还是可以听懂他们在说什么的。
大概是小天使说『维克托,你今天想吃什么呢?我虽然做的不是特别好吃不过也不比妈妈差哦,要不要试试今天我下厨?』我的天哪!小天使笑的一脸人妻我都想跪着求他给我做饭了!然后v大笑的又宠溺又温柔的抱住了小天使说『勇利做的什么我都会吃哦!』
楼主的鼻血都要喷出来了还好酸奶柜完美的挡住了我!
我现在准备去买两包手纸堵住鼻子。

1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下楼跑圈!!!这个糖快把我淹死了。

11L
这种老夫老妻生活模式的既视感...
小天使真的太可爱了。
v大宠上天了吧,能不能求求送给我一个v大!

12L
上帝:『不能。只有一个我给了yuri.』:)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好烦啦
但是还是好羡慕啊这种感情,不过只是yy呜呜呜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啊

14L
都亲上了... ...应该大概差不多是真的吧?
如果这样都不是真爱就太虐了。
虽然v大是真的一直对粉丝和朋友温柔又绅士
但是第一次看见他公开的像对待恋人一样的对待小天使啊
好希望真在一起+1

15L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
楼上和楼上上搞的我感觉好痛苦哦
好希望真在一起+2

16L  楼主
楼主一会儿不在你们为什么气氛这么凝重!
事实上甜死了好不好!
我都齁的想抢超市的水喝啦!
这两人走到了生鲜去挑了一些蔬菜,一直是v大推车yuri小天使好认真的在选菜!
然后大概也有两人的粉丝认了出来求签名和合照,小天使害羞的要死都埋到v大的怀里了。v大挂着得逞的笑容,那几个粉丝姑娘的眼睛都要射绿光了,估计都是懂球的。
最后大家还是一起合照啦,小天使的笑容都在发光啊
v大大概是这样的→Ծ♡Ծ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GJ
Ծ♡Ծ

18L 
哇我刚才就是那个粉丝群的一员!刚准备po一下照片炫耀一下的就发现了这个帖子
我好像看见楼主了诶!我去认个亲顺便扔图
[图片]

19L
请让我原地炸裂
天啊
太可爱了
感觉v大的笑好痴汉啊
Ծ♡Ծ
心形嘴什么的真是够了

20L
认完亲了之后我来po个过程
就是和几个基友一起看完比赛准备买些东西回去煮火锅庆祝一下
没想到碰到了v大和小天使
于是我们用半生不熟的日语问可不可以签名合影,结果v大说自己是教练啦拍小天使就好,小天使很害羞,最后还是同意了,大家顺便把v大拉进来了
毕竟这么好的维勇时刻怎么能放弃哦?
旁边的姑娘给两个人挤在一起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们给我们p掉了留着两位就好了
这个照片我要珍藏一辈子呜呜呜

21L
GJ!
妹子们做的太棒啦!

22L
心甘情愿的被塞了一嘴狗粮
恋爱的酸臭味
单身狗痛并快乐着

23L
怒排楼上!
能不能快去结婚!我出钱!出力!

24L  楼主
哦呀……楼主好像被发现了呢
我要去赴死了大家有缘再见。

25L
???
发生了什么?
楼主没事吧!这语气让人有些担心……

26L
因为楼主太明显啦
反侦查能力也很差劲
刚才认亲后还继续直播,很明显的就被v大发现了,小天使现在倒是一脸懵逼。

27L   楼主
老娘死而无憾!!!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圆满了!
我以为会被骂但是事实上表达了我是粉丝之后小天使就很主动的谢谢我的喜欢并且签名啦。
最重要的是
楼主最后作死没忍住问出来了『v大和小天使是恋人吗?』
小天使脸爆红,v大什么也没说就是温柔宠溺的看着小天使
这比任何回答都有力啊呜呜呜

28L
我的天啊……
炸成烟花了
感觉被官方往脸上哐哐砸糖啊
竟然兴奋到... ...哭了呜呜呜
祝福他们啊

29L
太感动了呜呜呜
鼻涕一把泪一把的祝福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也祝福小天使能在决赛中拿到金牌啊
和v大一起生活下去吧
和恋人一起成长什么的真是太棒啦

30L   楼主
太祝福啦!
希望两个人一直这样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告别的时候是十指相扣的还讨论着要吃猪排饭
甜甜甜死我了
从粉上他们开始就一直在发糖啊
今后也请继续发糖吧Ծ♡Ծ
这个帖子暂时封啦大家祝福就好

============此贴暂封==========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